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--那一天--

让我继续那天和比出去的事情吧~
那天我们去拿了新IC后~
就去看场电影~
好看~
和比都看得很刺激~
哈哈~
没有一秒是放空的~
超专注的看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后阿~
比又去夹公仔给我~
哈哈~
可是还是夹没有~
其实~
好几次我们都夹到准准了的咯~
是那个机器的问题~
假到死~
明明我们都夹到了~
它到上面震一震~
很大力的震~
然后那公仔又掉下来了~
@#$#@$
讨厌~
假到死~
比夹到超美的~
又准准哦~
气死啊~!
过后我就叫比不要玩了~
像酱的机器~
夹到才怪~~
在旁边看我们夹的人都替我们感到不值~
>.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后我们便去吃晚餐~
吃好饱哦~
又有冰淇淋吃~
teehee~
开心~
吃饱饱了~
走走下~
大概9点多就回比家咯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比说~
等我去台湾后阿~
每当他看到有娃娃机~
他要去夹~
夹到后就收起来~
夹多多给我~
等我有回来的时候~
一次过送给我~
感动呐~
厚~
比~好爱你叻~
怎办啊~
哈哈~
可是别浪费那些钱钱啦~
我都说啦~
那娃娃已经在我心中住下来了~
钱钱就留下来自己用~
夹那些娃娃浪费钱钱的~
知道吗~
比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怎办~
才刚跟你相处又住了2天~
现在又想你了叻~
嘻嘻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