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--♥our 520 days♥--

对拉~
就是今天~
我们在一起的520天~
12480个小时~
748800个分钟~
44928000个秒~
^^V
对我来说~
是很有意义的日子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早早就起来~
因为~
弄我的爱心午餐给比吃~
呵呵~
我以前煮过蛮多东西给比吃的~
所以今天也不例外~
自从比住进宿舍后~
就很少煮了~
>.<
所以今天打算煮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午就去比的宿舍找他了~
嘻嘻~
开心~
期待~
不多说~
看照片吧~
^^v
比&我~

都是我亲手做得哦~
上面这个妈咪还有帮我一点点拉~
因为我一个人包不到~
所以叫妈咪帮我咯~


超喜欢这个~
爱的便利贴~
觉得很美~
比~
你可要记得我在里头写的东西哦~
TEEHEE~
这就是他的爱心便当拉~
哈哈~
很好吃吧~
就知道~
=P
今天的我~
普普通通~
^^v
我们~
情侣装耶~
哈哈~
一样是灰色~
我喜欢上边这张~
好看~^^V
其实我们是刚巧穿一样颜色而已拉~
不过~蛮配的~
嘻嘻~
呆呆的他~
硬被我拉去拍照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就回咯~
妈咪还住了比的饭~
带来给比吃~
还大一盒哦~
嘻嘻~
比~
吃到家的味道了吧~
=P
今天~
大概是这样吧~
开心~
幸福~
希望我们~
以后还有更多的520天~
比~
我们一同创造呗~
爱你~
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