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--懒--

好久都没上照片去面子书了~
因为~
一个字“懒”~
><
嘻嘻~
而且照片也在减少中~
我爽爽就删一些删一些~
闷嘛~
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表姐都叫我上新照片~
可我都很少~
叫她来我的部落看咯~
他又说我放太小个了哦~
><
哎哟~
就觉得小张点比较看得舒服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~
最新的照照~
今天才拍的~
因为“懒”~
所以刚才没上传到我之前的那个blog~
现在得空~
就来上上吧~
不多~
就3张~
^^V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张的颜色很有感觉~
我喜欢~
带点黄色灯光~
^^V

这张因为有点太露~
所以才把它给弄蒙~
日常生活中的我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你们都满意咯~
teehee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