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--happy weekend--

个weekend超开心的~
因为有阿比陪我~
恩~
懒惰写那么多~
就用照片代表吧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五那天...
我和比去吃了晚餐才回叔母家~
很好吃~真的~
^^v
这个叫做<哈密瓜捞捞> ~
哈哈~
很香哦它的味道~
好吃耶~
我吃个精光~
哈哈哈~
吃饱饱了就回叔母家咯~
累累~
当天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六那天...
早上去教画画~
比陪我~
嘻嘻~
大概下午才回叔母家~
然后和比去剪头发~
哈哈~
我叫他去剪的~
长了嘛~
>.<
我也剪埋~
嘻嘻~
晚上叔母也煮了很很够力丰富的菜~
好吃~
饱饱~
^^v
那天大概是这样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...
今天下午才下回来KL~
回去阿比家~
嘻嘻~
先去走街~
才回家~
我们买了很多东西~
可是大多数都是我的~
哈哈~
比买很多克克力给我还有我弟弟~
开心~
还有买很多其他的~
我们还买了一件很很可爱的童装~
哈哈~
是买给我表姐的女儿拉~
嘻~~
我和阿比一起选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时间~
我们就去“夹公仔”~
我叫比不要玩~
因为很难夹的~
可是比要哦~
死都要~
哈哈~
可惜最后都没夹到~
那个bear bear 真的很可爱叻~
厚~
夹不到~
>.<
比说下次一定夹给我~
teehee~~
过后我们就回家啦~
回去跟比一家人出去吃晚餐~
好饱哦~
过后~
就载我回家啦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照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概就这样咯~
嘻嘻~
要打电话给比比了~
88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