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--有你的生活--

嘻嘻~
我回来了~
这两天和比回家乡~
玩得很开心耶~
teehee~
我们採红毛丹~跟小孩玩~吃宵夜~一起猪猪
哈哈~
开心幸福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晚上~
你睡在我身边~
看着你熟睡的脸~
让我回想起我们快乐的回忆~
我们曾经的美好时光~
当时的我~
闭起眼睛~
伸出手来~
摸你的额头~
你的鼻子~
你的眼睛~
你的眉毛~
你的嘴巴~
你的耳朵~
你的头发~
还有你的脸颊~
因为~
我要记住你的样子~
你的样貌~
不想有一天忘记了你~
当时的你~
睡得可甜呢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~
看你採红毛丹的样子~
呵呵~
可爱~
你那种“尽力”被我看到咯~
很想全採下来~
对不对~
还採到很过瘾呢~
嘻嘻~
你採~
我吃~
哈哈~
坐在一边看你採而已~
我懒惰嘛~
=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很开心耶~
有你在我的生活里~
就会觉得有无比的精彩~
无比的快乐~
爱你~
真的很爱你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