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--18 months--

今天~
17号的来临~
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第18个月~
不知不觉~
我们已在一起了那么久~
现在~
我只想要~
这样稳稳地走下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8个月里~
我过得很开心~
也很充实~
有了你~
在我生命中~
添加了很多色彩~
谢谢你~
为我的付出~
我很感动~
现在的我们~
彼此分离得很远很远~
虽然我在这里真的很想你~
很想你~
很想待在你身边~
但是~
我知道~
这里是我要追求梦想的道路~
所以~
我必须越过~
跨过~
才能回到去你的身边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相信你说的~
等我回去~
我一直都深信着~
我知道~
你不会骗我~
在这里~
我过得很好~
交了很多的朋友~
生活也因为课业~
过得很充实~
你不必担心我~
因为~
侑慧很坚强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爸爸~
我想妈妈~
我想哥哥~
我想弟弟~
但~
我也很想你~
你们在我心中都很重要
一个都不能缺~
有时一个人~
就会不知觉地惦记了你~
你是否也惦记着我~
很快的~
我就会回去~
真的~
所以~
你可要等我哦~
我们还有很多的18个月要过~
所以~
你就让我陪你一起过吧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记住~
不需要很夸张~
不需要花很多的钱~
不需要勉强的浪漫~
只要很简单~
最简单~
侑慧就快乐了~
因为~
在侑慧心中~
简单~
就是幸福~
北比~
祝我们在一起18个月快乐吧~
我爱你哦~
--WL & YH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