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--2天新生营--

huuuuuuuu~
2天的新生营~
把我给弄累了~
好久都没那么累了~
不过~
真的~
很很很爽~
很很很high~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~
我有那么精彩的回忆~
所有的照片~
拍的video~
都post在我的面子书上了~
有很多哦~
这两天~
是真的很累~
但也让我体会到了很多东西~
真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游戏玩~
paintball,水气球大战,听讲座,智慧游戏~
很多很多~
我朋友玩paintball的时候被漆弹射中了~
大腿都黑青了~
哈哈~
幸好我都没中弹~
TEEHEE~
水气球大战更爽~
除了丢气球~
学校还出动了消防车~
喷到够力~
湿完~
厉害没有~
真的~
很很很过瘾~
我不曾有过的经历~
晚上还放烟花~
大跳热舞~
点蜡烛许愿~
感觉就像在disco那样~
HIGH!!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些都拍下来了~
可以去我的面子书看哦~
^^V
今天我就写到这咯~
有很很很多的感想,开心~
可是没办法写出来~
总之就是好玩的2天~
虽然真的很热~很热~
但值得!!
希望以后还会有那么的一天~
大家安安咯~
明天就是我大学开课的第一天~
期待~
嘻嘻~
希望一切顺利咯~
得空再少年上来更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