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--希望我的希望希望会有--

礼拜六去了夜市~
又满载而归~
哈哈~
买了很多东西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礼拜天都呆在宿舍~
玩电脑~
哈哈~
和比比聊了很久~
真的好想他哦~
倒数114天~
虽然真的还有满久的拉~
不过你要等我哦~
一定要哦~
嘻嘻~
你说我回去你要带我去很多地方的哦~
不能骗你的婆哦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星期六~
跟学校去旅行咯~
哈哈~
超期待的咯~
快快到那天吧~
而且那一天~
对我来说瞒重要的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多写咯~
88~
--希望我的希望,希望会有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