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--回想起那天--

嘻嘻~
我又上来更新了哦~
今天很迟才醒~
妈咪打电话过来给我~
我才醒的~
呵呵~
还跟妈咪哥哥msn webcam~
开心~
跟妈咪聊一下咯~
昨天哭红了眼~
你们看~
超肿的~
对不对~
还素颜~
恐怖吧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就是在飞机上的我拉~
blur blur 的状态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对了~
那天我的farewell party~
收到很多的礼物~
呵呵呵~
开心~

然后隔天啊~
我和比比2个人自己起火bbq~
哈哈~
傻傻的我们~
还下大雨叻~
哈哈~
那个情况够好笑了~
我们烧的鸡翅膀~
ho chiak~
^^V
还烧给daddymummy吃呢~
看~我们两个~
呵呵~
回忆~
真的很开心~
那几天比比都陪在我身边~
晚上~
比比和我自拍~
哈哈~
玩着电脑的我~
比比和我~
嘻嘻~
有幸福的滋味哦~
^^V
oppps!
比比吻我~
嘻嘻~
看他的样子~
帅~
很喜欢看他的侧脸~
呵呵~
偷拍~
哈哈~比比帮我弄电脑~
他的头发是我绑的~
哈哈~
美吧~
=P
TEEHEE~
帮我整理最后的行李~
够贴心了~
而我就在kakacaucau他~
哈哈~
这是哥哥送我的~
感动~
T.T
是一支名贵的钢笔~
哥哥~
谢谢你哦~
^^V
看~
隔天~
比比要回家那天~
帮我收拾最后一次的床~
整齐吧~
我都没弄乱哦~
当天晚上还跑去和妈咪睡呢~
嘻嘻~
所以阿~
还是整齐的哦~

恩~
比比在我家好几天了~
他回家的时候~
超不舍得的~
因为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了~
><
我哭了~
在妈咪面前哭了~
真的很不舍得比比~
不过~
过到来台湾~
幸好都有网络~
所以随时都能和比比联络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咯~
今天一直都在宿舍里~
没出去~
这里都好山好水好湖的学校~
所以咯~
没什么地方去酱的~
><
15号才开课~
期待~
就这样咯~
掰掰~
爱你们~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