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--CRY--

明天~
离开这里~
朋友~家人~北鼻~
一切的一切~
这两天没更新到blog~
因为没时间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的心情~
说不出来~
刚才~
我哭了~
已忍不住~
掉下了眼泪~
有很多话~
想说~
可是却因为心情~
而说不出来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家人~
我最重要的人~
很舍不得~
尤其是妈咪~
说到他~
又哭了~
我不想明天和他们到别的时候哭~
我不想~
我的比~
已经不知该说什么了~
谢谢他这两天的陪伴~
他~
我真的很很很不舍得离开他~
我需要他~
我依赖他~
可是~
这一切是不能够发生的~
比~
我真的很爱你~
等我回来~
知道吗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心情~
我不想多写了~
就这样~
希望一切都顺风,平安~
有机会~
在上来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天farewell party 的心情~
会留到的空才来和大家分享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