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--中秋节--

今年的中秋~
没的和家人一起度过~
觉得瞒孤独的~
以往都会陪弟弟玩灯笼点蜡烛~
虽然长那么大了~
可是每当和弟弟玩的时候~
都觉得很开心~
很窝心~
如今~
一个人在国外~
看着天空中的那个月亮~
不禁让我思念起我的家人~
和我的男人~
不知道在这个月圆的夜晚~
他们会不会想起我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外国的月亮也很圆~
虽然这里没有月饼吃~
不过~
没关系~
因为我还蛮不吃月饼的~
嘻嘻~
今晚~
跟一班朋友出去血拼~
买了超多的衣服~
哈哈~
来弥补今晚孤单的心情~
我们8个人~
都满载而归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里的衣服~
真得很便宜~
款又多~
所以阿~
买超多的~
^^V
不过还是会顾着自己的钱包拉~
哈哈~
我的男人~
很想念他~
昨晚和他聊到凌晨4点才睡~
我们聊了很多很多~
是我来台湾那么多天~
聊最多聊最久的一次~
虽然没有的面对面~
肩靠肩~
不过听到他的声音~
我已经满足了~
我们聊我们的以前~
聊我们的现在~
也聊我们的未来~
他~
是一个多么让我想拥有他的人~
他~
真的很懂事~
很自立~
让我肯定了他的未来~
我们的将来~
一定要像我们所说的那样~
幸福美好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他没有很富有~
可是我相信~
他将来一定会富有~
我对他很有信心~
现在穷~不代表以后穷~
现在富有~也不代表永远都会富有~
这个道理对吧~
所以要加油~
^^V
我的男人~
我们的约定~
一定要做到~
我要我们爱情长跑~
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