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--丙級考試--

今天~
5a.m起床~
累到~
為的是學姐的丙級考試~
嘻嘻~
我當她的模特兒~
6a.m到火車站~
吃了早餐~
才上火車去~
大概7點才到嘉義~
7點10分到崇仁學校~
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~
放下東西~
準備一下就去報到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~
可以說~
今天都蠻順利的~
嘻嘻~
學姐在我臉上畫2個妝~
還有一個臉部按摩考試~
其實過程有點累~
畢竟要坐著那1個小時半不能動~
累哦~
不過幸好那臉部按摩是躺在床的~
哈哈~
我真的睡著去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8點考到12.30p.m~
然後就去走走~
吃午餐~
逛到5點才坐火車回斗六~

嘉義的街道~
很大很寬~
車也很多~

很長的一條街~
我們走不完~




我們用午餐的地方~

叫‘三番店’~
可愛的名字~



很美的一副畫~



蠻多人的耶~

因為食物真的很好吃~



點餐中~



我們的飲料~




過後去ADIDAS店逛逛~
看到這個~
ADIDAS的創辦人~
嘻嘻~
很帥下下的~
哈哈哈~

HELLO KITTY~
可愛到~

其實是要拍給愛hello kitty的室友看的~
呵呵~
因為她很喜歡這公仔~
這東西不能吃哦~
是沐浴乳來的~
嘻嘻~
如果是我~
一定不捨得用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樣一天下來~
其實蠻累的~
不過意義很多~
在我人生當中~
又多了一個回憶~
多了一個經驗~
蠻不錯的~
^^V
回到宿舍~
沖了涼就倒頭大睡~
哈哈~
睡到11點才起床~
睡了3個小時~
不過還是累累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
今天大致上就這樣咯~
大家~
得空再上來更新咯~
8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