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--黑--

今天特别的黑~
我~
很火~
很气~
不是我小气~
如果换作是你~
你一定也会这样~
一而再~
再而三~
每次都这样~
不止一次了~
要在紧要关头来这种事情~
前世欠了谁啊?
只能说~
好心没好报啊~
扑身扑命的~
为的是什么?
人家是不会知道的!
侑慧~
醒醒吧~
别再傻海下去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真的很想快点回去~
我对这里的人事物~
烦了~
厌倦了~
这不是我要的大学生活~
!!!
回到去~
我要把所有不开心的告诉你~
妈咪~
你女儿我~
真的很多心事想说~
想告诉你~
除了你~
没有人能够给我暖暖的安慰~
你总是叫我看开点~
我~
现在根本没办法~
真的想打一把刀直接砍下去
!!!
咪~
等你女儿回来~
她有很多话想对你说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