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

--心情陷入谷底的我--

努力~
努力讓自己不准哭泣~
我突然~
很累很累~
累得再也不想起來了~
我提醒自己~
就算怎樣也不能跌下來~
要穩住~
穩住~
我哭~
是因為想抒發心情~
不想被別人打擾~
我把耳機帶上~
音樂開最大聲~
很想暫時和這世界分開一下~
或許~
是個人問題吧~
我真的不是一個堅強的女生~
只希望自己可以一個人的靜一靜~
一下下就好~
對~
我很容易崩潰~
很容易就有想哭的心情~
不知爲什麽~
好想趕快回家~
回去抱抱我的媽咪~
很想~
很想~
我很想我的男友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~
出現在我面前~
可是我知道~
現在是無法實現的~
我~
真的~
很想你們~
我真的很累很累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時間~
你可以為我停留一下嗎?
只要一下下就好
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