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--冬至快乐--

冬至~
今天就是冬至拉~
可惜的是~
我没得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~
><
虽然我不喜欢吃汤圆~
可是我好想家哦~
妈咪,daddy~
弟弟哥哥~
刚才只透过wencam和他们谈天~
还看到我最爱吃的白斩鸡~
我回去一定要吃到吐~
哈哈~
倒数26天~
我就回去啦~
等我哦~
我真的很想马来西亚哦~
真的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圣诞派对~
我交换礼物~
得到我最爱的豹纹耳罩~
开心啊~
嘻嘻~
还有阿~
明天去看演唱会咯~
有JJ林俊杰,MC HOTDOG,李玖哲,尼安东还有的忘了~
哈哈~
兴奋加期待~
嘻嘻~
好啦~
今天就到这咯~
很忙~
赶功课去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