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--很想--

很想与你一起过圣诞~
很想与你一起倒数迎接2011年的到来~
很想与你渡过你明年的生日~
很想很想~
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~
是怎么了?
心~
它~
突然说~
想你了~
2011年的第一分第一秒~
都无法在你身边~
你知道~
我是多么的难过吗?
真的很想很想与你一起度过那美好的日子~
比比~
我~
真的很想很想你~
怎么办?
在2011年的第一秒~
我们得隔着那么远的距离~
就只有那颗心~
是连着彼此的~
我知道~
你总说~
那都不是最重要的~
最重要的是当我没在一起的每分每秒~
才是最最最重要的~
好~
剩下23天~
那天快到了~
一下飞机~
希望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你~
然后紧紧地抱着你~
紧紧地~
不放手~
记得~
我一定会强吻你哦~
嘻嘻~
等我回去哦~
可能~
到时候~
你耳边又得出现吵吵得声音了~
哈哈~
没办法~
你的番薯老婆就是那么吵的咯~
爱死你~
好啦~
睡觉咯~
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