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--突然很想寫部落--

今天寫我的第二個部落~
不知道怎麼了~
有感而發~
最近~
聽到的都是~
分手~
分手~
分手~
到底怎麼了各位?
我聽到都很驚訝~
我~
今天又聽到我表姐說~
分手~
天哪~
爲什麽事情會變的這樣~
爲什麽~
分手的都是因為~
遠距離?
爲什麽?
我們不能就這樣敗給它~
不是嗎?
遠距離也可以談一場好的戀愛~
一場好的感情~
爲什麽要選擇分手離場?
我不明白~
真的不明白~
你可以就這樣放手嗎?
你可以就這樣捨得嗎?
好不容易在一起~
卻要分離~
那不痛苦嗎?
對~
或許像你說的~
放手可能對大家都會是好的~
可是~
就沒有挽回?
彼此就不能有再一次的機會嗎?
2年多了~
不算短~
你知道嗎~
要維持那麼久的一段感情~
很難~
真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別輕易放棄好不好~
情侶之間就是會這樣~
偶爾~
都會吵架~
選擇忍耐是女人必須做到的~
忍一忍~
你是不可能找不回從前的快樂~
從前的幸福~
知道嗎?
給對方時間~
不要逼得對方太緊~
我也和你一樣~
談著遠距離的戀愛~
所以要加油~
我們要證明~
遠距離戀愛~
也可以很幸福~
知道嗎?
有些事情~
不是分手就可以解決所有一切~
雖然可以讓他得到自由~
但始終~
你們還是會覺得有對方才是最好的~
好好想想吧~
沒有解決不了的事~
你做那麼多事~
也不是因為爲了他嗎?
所以~
請堅持自己是愛他的~
好不好~
加油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