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--catwalk--

今天~
是我走猫步的第一天~
紧张到~
脚一直斗斗斗~
斗不停~
高跟鞋~
大概是6寸吧~
高到~
第一次~
真的是第一次穿那么高~
我一定要克服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还走得不好看~
我总告诉自己~
要有自信~
走的时候就当全部透明~
什么都没有~
那就可以了~
^^
希望~
不会令我的学姐失望拉~
我已很努力的在走了~
真的~
老天保佑阿~
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~今天就写到这里咯~
得空再上来吧~
晚安大家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