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--三月结束,4月迈入--

四月到了~

怎么时间那么快过~

当然我的新旅程还不错~

嘻嘻~

只希望~

这是最后一次了~

我会努力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过着充实的生活~

早睡早起的生活~

我喜欢~

每天晚上9点睡早上7点起床~

真的好健康哦~

哈哈~

恩~

其实~

心里还有着挂念~

思念~

在远方的你们~

过的还好吗~

真的好想好想你们~

好想好想有你们的日子~

心中依然怀念着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~

有一天~

我会回到过去~

去回我一直以来想去的地方~

我~

会~

回~

去~

的~

相信自己!!!


还有~

祝大家~

愚人节快乐唷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