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--19.7.2011--

最近

都很懶上來部落這裡

我知道

我的部落快發黴咯

:(

近來忙著考試的東西

下禮拜

就是我的正式考了

非常的緊張害怕

天啊

要保佑我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感情方面

還是不錯

很ok啦

只是

大家都忙考試

見面很少

讓我很很想念那個骨頭人

:)

時間趕快過吧

等他考完了

就可以完完全全陪我了


越來越瘦

越來越高

是怎樣啊

我就越來越肥

越來越矮

><''

真受不了他

他肚子太多蟲了啦

媽咪說

他沒有像我那樣

好吃好住wor

哈哈哈

不過是事實啦

=p

骨頭人

你好快點肥起來啦

等你肥1kg都要等很久耶

: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

最近都過得很平凡很充實

大家呢

過得好不好啊
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