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--終於畢業咯--

27.7.2011

初級畢業咯

嘻嘻

可以飛了

哈哈

昨天

是我們初級的考試天

超緊張又害怕的

又不知道考官是誰

又不知道她會問什麽問題

什麽都背一同

失眠

壓力

統統一起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好

老天有保佑我

還不錯

有信心可以過關

嘻嘻

完畢前

來個大合照

:)

這是下午班的學生



我們可愛的老師

嘻嘻

超喜歡她的

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朋友就得先說88了

有些還是和我一樣

上著高級那班

:)

每當到分離的時候

就非常的不捨得

:(

討厭

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比較忙

沒好好的去寫我的部落

不過

我會儘量去更新

因為

我要把我開心不開心

的事都寫下來

好讓以後有個回憶

:)

畢竟我寫部落都一年多了

嘻嘻

------------------
結束之前

送上我的最新的一張照片

:)

wassaby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