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--我的友情--

在3月24號

我認識了你們

直到現在

快4個月了

在這4個月裡

我們認識了彼此

現在

就好像好久好久的朋友那樣

不知道爲什麽

突然很懷念

當初和你們一同相處的日子



這張照片

我很喜歡

也因為你們

我找到我人生中的快樂

我人生中的美好

你們

愛笑,可愛

但做起事來

一樣是認真的樣子

不知道畢業后

大家會不會又少聯絡了

那我又要面對多一次分離的感覺

好痛苦哦

:'(

不過

我相信

這些日子以來

我們有著很不錯的回憶

:)

認識你們

真的是我的福氣


還有
當然是我們心目中
夠可愛的老師
她可以配合我們
一起癲一起笑
每天氣她是我們上課必做的事情
哈哈哈
想起就想大笑
有時候
老師被我們氣的胡話可說
有時候
卻會返回來咬我們一口
哈哈
跟老師相處
真的很開心
很不錯
老師
謝謝你
也因為你
我學會了感恩
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多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
過後
有幾個朋友要88了
好捨不得你們哦
不過沒關係啦
我們面子書聯絡哦
嘻嘻
你們
在我人生的回憶中
留下了一個重要的位子
:)
謝謝你們這幾個月以來的照顧
侑慧愛你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