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--pizza pizza--

今天

去了啊比家一趟

目的是

想念他

嘻嘻

順便拿我做的愛心布丁給他吃

:)

他說

很好吃哦

只是甜了點點

啊比

這次不懂是第幾次吃我的愛心食物了

我就是愛下廚

愛煮東西吃

阿比吃了開心幸福

當然我也會一樣

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

我們便去吃晚餐

阿比想去吃pizza很久了

所以今天我們來個pizza大餐吧

哈哈


這張的他

對我來說

超級無敵的帥

我喜歡

是我叫阿比讓我拍的啦

哈哈

我就是愛他的側臉

=P


上食物咯

好餓哦

><

這是我家男人愛的蘑菇湯

:)


這是他家女人我愛的香蒜麵包
:)

這個真的好吃哦
第一次點
下次去
我還想吃叻
嘻嘻
味道酸酸甜甜的

好吃~~~
:)


一眼看下去
那麼多
哈哈哈
我們2個人
吃的玩?
哦不
當然打包回家咯
哈哈哈

我家男人吃相曝光啦

哈哈


還是很ok啦

沒破壞形象

嘻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愛這樣的生活

嘻嘻

阿比

愛死你叻

好啦

是時候去睡咯

好累哦

各位

晚安咯

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