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--2.7.2011--

好久沒更新我的部落了

快發黴了

><

簡單的和大家分享我的近況吧

美容課程要考試了

自然而然

壓力變大了

他也是要考試了

自然而然

我們見面又少了

昨天

和他去看了一場電影

吃了一餐晚餐

買了一雙鞋子

嘻嘻

過程中

我們不時作弄彼此

是多麼的開心


總是那麼的可愛

愛死他


他氣我的時候真想揍他一頓

哈哈

可能這就叫

幸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說

我們要先一個月不見面

我說

這很難

哈哈哈

我一定會去找你的

放心吧

:)

一個禮拜不見我都會死

何況一個月

不可能的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忙著功課的東西

煩死了

現在趁休息的時候上來更新我的部落

希望大家還是會支持我哦

謝啦

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