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--這次,我想你了--

我真的超想你的

每天都連續著想你

有多久沒見了呢

我好不習慣

好不習慣

以前

常見面

現在當沒得見的時候

卻掛念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能讓我看你一眼嗎

好久沒捏你了

好久沒抱你了

好久沒打你了

真的好久

我超級無敵的想念你

帥的

:(

幾時才可以見面啊

天哪

考試考試

真的逼瘋了我們

我考試

他考試

大家一起考試

考試

就是我們不能約會的時候

超討厭的啦

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只能聽聲音

沒的見面

真的有點難過

不過

話說

他考完時候會來我家

幫我做些事情

先謝他啦

嘻嘻

男人

我還是很想你涅

愛你捏

疼你捏

:)

趕快把試考完

我們來個痛痛快快的約會吧

我等你哦

:)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