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--莫名的想起你--

此時此刻


想起了你


你知道嗎


真的很想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知道爲什麽


感覺


我們是越來越幸福


越來越開心


希望


會持續下去


啊比啊




我只想這樣的走下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喜歡你哪小小的眼睛


我喜歡你哪挺挺的鼻子


我喜歡你哪大大的嘴巴


和哪亂亂的牙齒


哈哈


總之


我都喜歡



還記得

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


我跟比說:


你那臉很瘦


這樣拍到我的臉很大耶


阿比卻說:


你本來就臉大


不用說我


》《


我真的給他氣死


省半條命


哈哈


然後


要拍的時候


他故意把頭貼到進近近


哈哈哈哈


拍好了的時候


他說:


你看!你的臉好小哦


‘分明就是要氣死我才爽’


@@


不過


我愛他這樣氣我


很開心


可是每次都他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說 我知道


你是我要的


是我愛的

是我喜歡的


我願意


一路跟隨你


你真的是個好男人


對我而言


你是超級無敵疼我的好男人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