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

--12.10.2011--

话说

从我的旅行回来已经两礼拜多了

就还没机会上来和大家分享

:)

------------------

照片我就不上传在部落了

太多了

可以在我的面子书看哦

其实

这趟旅行

我们真的获益良多

玩得疯得笑得醉得

几乎都是这样

哈哈

我们组租车子

跟着一张地图

走langkawi

我们有强到哦

嘻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去了很多地方

也满不错

让我影响深刻就是坐缆车

走吊桥

><'''

我觉得我真的有畏高症

我真的怕到脚软

要姐妹扶着我走

哈哈哈哈

回想起来还真的胆小

XD

看见一望无际的蓝天海洋

还真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然

巧克力喝酒是必买必吃的

:)

买超多的拉

还好上飞机时没超重

哈哈哈

那地方还真的不错哦

我还蛮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程哦

:)

我们的感情又上一层楼了

超爱你们的拉

现在我们的感情还真的好到比亲人更好

哈哈哈哈哈

=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写部落

也在想你们了

:)

嘻嘻

ILY all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