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--今夜想起的依然是你--

你的一句話

可以決定我的喜怒哀樂

你的一個動作

可以確定我的一切

:)


是別人永遠無法代替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

與你午睡的時候

享受著萬般的幸福

穩穩的進入夢鄉

明天

你來我家

就爲了幫我收拾我的狗窩

哈哈

我也太幸福了吧

一個女的

竟然叫男友來幫她收拾房間

真太不可思議了

:)

我的他

總做該做的事情

不管男做還是女做

覺得對

就做

:)

他時常都幫我收衣服

折衣服

掛衣服

折被子

洗碗碟

:)

他都做

所以

他真的是一個好男人

我不是老黃賣瓜自賣自誇哦

在我們身邊的人

大概都會覺得他是不錯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記得

剛才下午他對我說:

你每天都打我捏我

你不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肉嗎

哈哈哈

我直接狂笑

再捏夠夠力

別人都說我變態

==''

可是是真的委屈小b啦

哈哈

沒辦法

我改不了

手多多

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晚

我依然想起你

想起我們的回憶


依然愛你
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