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--我们两年不见-

拜六的晚上
约了两年不见的朋友出来见面
嘻嘻
因为她在槟城居住
最近才搬回下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约了在in house cafe...
虽然很久没见
可是我们还是有话题聊
我们的男友,大家都是彼此认识的
也比较好谈
嘻嘻
当然
她也送上那迟来的礼物
真谢谢他们小两口
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很美
变得很成熟了
嘻嘻
我们聊了很久很久
这次她的回来
她男友一定很开心吧
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家打开礼物时
还蛮期待的
因为她之前告诉我说
我会很喜欢的
结果.....
哈哈哈哈
笑死我
我当场愣住了5秒
赶快叫男人来看
哈哈
他研究很久
最后
男人只看了我一眼
哈哈哈哈
真的这礼物实在是....
男人叫我好好保管
:)
做纪念
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笨蛋礼物拉
:)
可爱的女孩
有机会一定再约出来唷
嘻嘻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