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

--祝我生日快乐--

1.10.2011


提早一天庆祝我的21岁生日


:)


和我弟弟的12岁生日


因为


弟弟和我在同月同日生出来


连时间都准准一样


不多不少


妈咪


你也生得太神奇了吧


=P




当天和小B的合照


:)


这张我还没准备好啦


可是拍的自然


我喜欢


嘻嘻


我们一家的合照


:)


我爱我的家人


makssss


这是我家男人为我拍的


哈哈


算他拍的还不错啦


=p


我们的蛋糕


:)


那天的回忆
:)
很谢谢你们
给我一个很美好的21岁生日
我的生日礼物
这只是一部分而已
:)





这份礼物



我特别的放上来



因为这是亲爱的送我的惊喜



:)



我真的很爱他



我知道这东西很贵



:)



但他的舍得



都只为了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这是他给我的一个惊喜



我真的很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






拆开了以后



: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生日我的愿望是



1。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



家人朋友



都健康平安



:)



2。希望我现在的学业



以后的事业



可以顺顺利利



遇到贵人



:)



3。这当然是不能公开拉



自己知道就好了



: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很想说



这年的生日



我得到很多我很想要得礼物



我得到很多的惊喜



我得到很多人的祝福



我得到很多人的爱



真的衷心谢谢你们大家



:)



今年的生日



我过得非常满足开心



尤其是我的家人



真的很谢谢他们



我爱他们



当然



少不了我得亲戚朋友们



谢谢你们抽时间出席



:'(



我很感动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当然还有我最亲爱的他



很谢谢



当晚整个晚上照顾喝醉的我



也谢谢他为我付出的所有



:)



今年是他陪我度过我第三次的生日



我很庆幸



他依然在我身边



支持我



鼓励我



陪伴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有时候



我在想



如果有一天



我失去了他



我的世界将会是如何?



我的人生会怎样?



因为有他在



我得世界很色彩缤纷



因为有他在



我的人生没有所谓的坎坷曲折



因为什么都有他在旁



扶持我



每当我快跌下去的时候



他会拉住我



每当我快失去信心的时候



他会再次给了我勇气



这就是他



对我来说



他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



也因为他



我的依赖性



又增加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想说



我依然爱他



我依然珍惜



我不能失去他



:)



再过不久我们在一起快



1000天



:)



真希望



永远和你在一起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我的生日



很开心幸福



希望接下来每一天



都会是美好的



感恩



:)





祝我生日快乐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