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--錢錢錢--


話說這個月

我超支又超支
><

慘了
下個月真的得省錢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去美容展敗回來的東西
嘻嘻
去了兩天
花我幾百塊
><
不過我是買我需要的東西哦
我真的有在用
覺得很好
才再買的

:)

謝謝我的朋友兒介紹我那麼好用的產品

簡直愛死

哈哈哈

所以這次去買了很多回來

:)

我親戚都說贊哦

嘿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圖裡的大餐
分別是我,媽咪,daddy個別準備的
哈哈
還是我和男人的份涅
敲幸福
哈哈
我喜歡煮
我喜歡烹飪
我喜歡看見人家吃我煮的東西的樣子
我會覺得我煮的很值得
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才用了小時溫習
一小時為自己的臉部清潔大掃除
現在臉的皮膚乾淨嫩嫩的
嘻嘻
我得每禮拜勤勞的為自己臉上大掃除了
:)
這禮拜我打算和我家男人來個臉部清理
哈哈
秀秀我的手藝
讓他舒服一下
而且
他的臉我本來就有幫他打理啦
這星期來個完整的好了
:)
他超愛的啦
哈哈
可是每當我拿出擠棒的時候
他就掙扎不停
==
討厭
我知道痛
可是黑頭粉刺不擠出來那行啊
對不對
:)
他只好乖乖就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星期我們和朋友有個小聚會
很久不見的朋友
嘻嘻
希望那天晚上會是開心的
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