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女人到底想要什麼?答案還不簡單嗎?

無論她看起來想要什麼,

她想要的終歸只有兩樣東西:

很多的愛和很多的安全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婚姻是一双鞋。

不论什么鞋,最重要的是合脚;

不论什么样的姻缘,最美妙的是和谐。切

莫只贪图鞋的华贵,而委屈了自己的脚。

别人看到的是鞋,自己感受到的是脚。

脚比鞋重要,这是一条真理,许许多多的人却常常忘记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永遠不要在你不喜歡和不喜歡你的人面前哭,

因為他們不值得。

只有在對你好的人跟前,你流的眼淚才值得,

也才會被珍惜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段感情,不要到了绝路,才来后悔,才来挽回!

一段感情,经不起一再的试探!

一段感情,不是一个人的付出,就能维持两个人的爱!

一段感情,不是非要有个谁输 谁赢!

一颗真心,在真爱的人面前,没有铜墙铁壁!

一颗真心,经不起语言的践踏!

一颗火热的真心,在漠然中,也会慢慢变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个懂你的人,是最大的幸福。

这个人,不一定十全十美,

但他能读懂你,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,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。

最懂你的人,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,

默默守护你,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。

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,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他

也只有他

能好像我写的那样

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人

<3

他给的没有富贵荣华

只有平平淡淡

没有奢华

只有简单

但...

我还是幸福的

被爱的

也因为他


变依赖了

变胆小了

他总是会默默地为我付出

默默地为我们的未来奋斗

<3

努力

<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了万万次

我还是想说

我爱你

我真的很爱你

不能失去你

还有




谢谢你

最亲爱的

<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