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--幸福週末--

最近和我家男人感情還不錯涅
:)
每星期見2,3,次
嘿嘿
這感覺我敲喜歡的
連續幾個禮拜他都陪我渡過週末
所以
我週末很幸福喲
嘻嘻
喜歡早上煮早餐給男人和家人吃的感覺
他們吃得開心我煮的也有滿足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週末我家男人陪我去逛女人世界
就是美容展啦
這是他陪我去的第2次
嘻嘻
他這次很乖的陪我買東西
很乖的和我提東西哦
也很乖的和我出錢
哈哈哈
XD
好嘛
就謝謝你咯
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走得特別累
所以睡覺前和他按摩了身體
他可爽多了
而我呢
只是幫他按摩
他說我學回來的手勢還不錯啦
:)
有輕鬆到
舒服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週末他依舊來陪我
等待那天的到來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