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--1 night at TAIPEI--

星期六去了台北~
2天1夜之旅~
high翻天~
钱包也大量出血~
我看~
这个月得省吃俭用了~
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去了多个地方~
天气很冷~
冷到我要牙齿~
发抖~
哈哈~
不过~
跟朋友出来玩的回忆~
真的值得留念~
大家一起颠~
一起笑~
一起疯狂~
也一起拍照~
真的很开心
我们买了很多很多战利品~
之所以钱包出血咯~
无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累~
但收获很多~
嘻嘻~
希望下一次还可以大伙儿一同出游去~
^^V
昨晚~
我终于留下了我在台湾的第一滴眼泪~
我哭了~
真的哭了~
因为某些原因~
我崩溃了~
一点一点的累积~
让我无法自拔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好想家~
我最最亲爱的妈咪~
家人~
一直陪着我~
在我身边支持我~
帮我加油打气的男友~
真的很想他们~
他们最近过得好不好呢~
在冲凉室~
让热水淋着自己~
好久好久~
当时的我心里~
只有~
他们~
疼我关心我爱我的家人男友~
我一个人在这里~
好无助~
好空虚~
朋友永远都比不上家人男友的温暖~
我真的很想很想他们~
T.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才和妈咪聊天~
告诉她我昨晚哭了~
因为我很想她~
她叫我别哭~
要努力~
别给自己的压力太大~
努力过就好~
就算结果不是想象中的好~
我听了~
就在webcam前~
掉下了眼泪~
因为~
我感动~
我很眼浅~
我会很快因为感动而哭~
伤心而哭~
外表看似坚强~
但心里却很脆弱~
我知道我自己~
就是这样子~
控制不了眼泪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~
我的他~
很明白我的感受~
他总是很了我~
我要什么~
想什么~
他都会知道~
或许我和他的心已粘在一起了吧~
他安慰我~
说了很多很多很有意义的话给我听~
很感动~
我知道~
他会一直陪在我身边~
虽然现在他不在~
但却深深地住在我心头~
他是我的力量~
我的推动力~
我需要他~
很需要他~
不管我哭我笑我闹我开心伤心~
都很需要他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让我很放心~
我很相信他~
他是我的男朋友~
是我一直在寻找对的那个人~
我想说~
我找到了~
他就在我身边~
我们都在为未来加油~
所以~
不能放弃~
会勇敢地走下去~
我和他~
会一直这样走下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