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--国际周--

来不及上来更新~
抱歉~
这星期是国际周~
当然~
我们有表演~
很多的照片和影片都放在我的面子书上咯~
大家可以去看看阿~
这就使是我当天的装扮~
我非常地喜欢~
很谢谢我的姐妹~
就是照片中的她拉~
我的波希米亚风~
赞拉!!!
这是小不点~
她还solo肚皮舞哦~
厉害~
是个暴点哦~
^^V~

这张我爱!!!

在等巴士的时候~
哈哈~
无聊的拍拍~
^^V



与校长的大合照~
大家都笑得很甜哦~



准备当中的我们~


我们与模特儿的大合照~

我们家的一分子~
嘻嘻~
一样衣服的我们~



蹲着的就是我们的学姐拉~

很谢谢她凑空来教我们舞蹈~
真的辛苦她了~
><

最后~

来个自己的自拍照~
嘻嘻~
我蛮享受我在大学的生活~
希望大家也是哦~
让我们留下美丽的回忆吧~
^^V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〈〈下一篇〉〉
--合唱团比赛--
大家要等我哦~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