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--考试周--

终于的终于~
考完试咯~
爽到~
呵呵~
这几天开始的压力~
逼得我太紧了~
熬夜又熬夜~
真的没有一天是睡多过6小时的~
真他妈的够力~
今天考一科而已~
12点回到宿舍~
1点睡到7点~
睡到饱~
补足了一个礼拜的睡眠时间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76天~
就快到了~
我好期待哦~
一直等着那天的来临~
嘻嘻~
比比~
刚和他聊完天~
觉得很幸福很开心~
他是我认识的一个对我最好~
他的未来~
我可以很清楚看到的一个人~
那就证明~
未来的他会给到我要的幸福~
在一起~
不知不觉地快2年了~
想也没想到~
时间过太快了~
不过~
我们还有很多的两年要一起走~
所以我们会努力的~
证明给自己看~
而且家里人都很喜欢他~
没有反对~
妈咪特别的喜欢他~
哈哈~
什么都会想到他~
可爱的妈咪阿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才也和家人聊完天~
每个星期都那么多东西聊~
哈哈~
其实只是很想念他们而已~
听听他们的声音~
看看他们~
我会觉得很安心~
嘻嘻~
很快的~
要回去了~
很开心地说~
希望那天比比会抽空来接我~
到时候~
一定给他深深地拥抱~
因为~
这是现在我最想要的~
比~
真的很爱你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~
去狂欢~
哈哈~
申请了外宿~
我们十几个人~
去唱KTV~
凌晨到早上6点~
爽阿~
可以放松心情~
HIGH个翻天~
嘻嘻~
嗯~
好啦~
不多写咯~
晚安~
88~
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