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--这73天以来--

突然之间~
很想写部落~
开了电脑~
就写起来了~
这73天以来~
台湾的生活~
让我觉得过得很充实~
而这73天以来~
想念你的心也依然不变~
你~
在我心中是多么的重要~
多么的有分量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你了~
但~
只能想~
寂寞了~
但~
只能自己一个人~
难过了~
但~
你不知道~
困难了~
但~
你帮不了~
这样的心情~
我很坚强的度过了73天~
原来~
没有你在我身边~
我是多么的差劲~
以前~
还没来台湾之前~
你都是我的领导者~
为我做完所有我不会的东西~
为我解决了很多的困难~
可是现在~
你都不在我身边~
你知道~
我是多么的需要你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有你在我身边~
我的天空已变成的色~
很多东西很想与你分享~
却做不到~
以前~
我的天空都是的~
我好怀念那个时候~
我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~
你对我来说~
已是我的全部~
我的一切~
我不能没有你~
中学~
让你我的回忆给填满了~
让我在中学过得很充实~
毕业过后~
你也让我觉得安心了~
幸福了~
稳定了~
这都是你给的~
你知道吗~
你是第一个男生~
让我觉得你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人~
未来可以给我幸福的男人~
没有第二个~
我就是要你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开心~
你与我分享~
我不开心~
你安慰我~
我病了~
你照顾我~
我考试了~
你为我加油~
我哭了~
你为我擦眼泪~
我睡觉睡到被都不见了~
你半夜爬起来为我盖棉被~
我饿了~
你买东西给我吃~
我要冲凉了~
你帮我拿衣服~
也帮我收拾臭衣服~
我冲好凉了~
你为我梳那扎乱又湿湿的头发~
为我吹头发~
还有很多很多~
这些都是你为我做的~
我可以不感动~不哭吗?
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用钱的幸福也可以很幸福~
我有了~
很希望接下来~
我的生活都有你这笨瓜的陪伴~
和你生活在一起是多么的好~
我们有共同的想法~
共同的话题~
甚至会心灵相通~
哈哈~
这都是我们的生活~
我的直觉告诉我~
以后我们的生活会更精彩~
因为你的生活有我~
我的生活有你~
让我们就这样的~
走下去吧~
快2年了~
以后还有更多的两年哦~
我们一起加油吧~
我已把我所有的都交给你了~
所以~
你没有反悔的机会啦~
嘻嘻~
最后~
我.还.是.很.爱.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