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--期中考--


各位~
我又上来啦~
呵呵~
11月的新照片~
^^V
最近都没什么拍照~
廷懒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期中考~
到了~
下星期就是了~
T.T
又要开始那熬夜K书的感觉了~
超讨厌拉~
不过~
考试很重要~
所以要加油~
嘻嘻~
明天朋友们说要去吃火锅~
冷天吃火锅最好不过拉~
对不对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恩~
我没什么好写了~
今天有下毛毛雨~
有点点的冷~
希望明天的天气也是凉凉的就好啦~
刚刚才和我的比比聊完天~
很开心~
很幸福~
他说~
等我回去他要带我去玩~
呵呵~
听了还真的蛮爽的neh~
哈哈哈~
我就期待着拉~
^^V~
我要我们没有结束的终点~
=I.L.Y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