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--合唱团比赛--

我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拉~
哈哈~
上个礼拜三是我们校合唱团比赛日~
我们班也有参加~
我们正准备前往图书馆路途中~
哈哈~
我们都一样的衣服哦~
粉色系的衣是我们的系服~

我们的旗子~


我们比赛时~

看到我吗~
嘻嘻~
我是当指挥的那个拉~
我们唱的很大声~
动作也满整齐的哦~


敬礼~


我们的班~

别班的表演~



^^V


等待的时候~


看~
我们的美造系已占了一大部分~
整场都粉红色~
哈哈~

班上无聊的杰作~
哈哈~



练唱的时候~
嘻嘻~
嗯~
可惜最后我们没得名~
不过没关系~
我们已经尽力了~
而且~
我被评审称赞是最佳指挥人捏~
超开心的说~
我们其实也不差嘛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~
不写那么多咯~
下一篇~
--clubbing night--
大家要等我哦~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