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--我的心情--

这几天~
我真的累到病倒了~
从星期一开始魔鬼训练到昨天~
每天7点起床凌晨1点才睡~
是每天哦~
5点下课后~
就继续练舞4个小时~
non-stop~
如果是你们~
一定和我一样~
只有累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下午~
扁头痛又发作了~
痛到我无法去彩排舞蹈~
而且拜一就要正式跳了~
><
回到宿舍~
冲凉后~
朋友就帮我刮痧~
哇老~~
刮到是黑紫色的~
厉害没有~
朋友说~
我体内真的很很很热~
很毒~
整个背部满满的刮痧印~
室友们回来后看到都吓一跳~
还问我是不是被人鞭打来~
说真的~
还蛮像的~
得空再给你们看看那恐怖的照片~
><~
刮了后就直接去睡觉~
应该是加上这几天没有一天是睡好的~
昨天一睡就4个小时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跟比比webcam~
给他看我的背后~
他也吓一跳~
哈哈~
他以为我跳舞跳到那样~
他笨死了~
=p
跟他聊了很久~
对了~
外婆~
昨晚~
我梦见了我的外婆~
是真的~
我梦见了她那慈祥的样子~
也梦见他躺在棺材的样子~
很伤心~
T.T
难过~
就像比比所说~
外婆一定会在天堂保护我们~
我相信~
她一定会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最后一天的魔鬼训练~
从早到晚~
拜一就到了~
紧张~
><
今天一起来就收衣服~
洗床单洗上课要用的毛巾面巾~
比比送给我的牛牛也拿去洗白白了~
嘻嘻~
现在香香的在暴晒中~
做完了我要做的东西~
人也会放轻松一点~
哈哈~
接下来就要折衣服抹一抹我的书桌~
扫地抹地~
就大功告成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才和家人webcam~
我看到了我的外婆~
我也透过webcam向外婆拜拜~
跟她说~
我无法出席他的葬礼~
当然~
我也看到了很多的亲戚~
很感动~
等下~
我也是一样~
要透过webcam~
看他们行葬礼~
所以~
今晚我牺牲~
不去夜市了~
没关系~
外婆~
比谁都重要~
今天会是充实的一天~
我喜欢星期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