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--LAMP NIGHT--

WOW!!!
星期五晚~
我们疯狂趴~
clubbing night
high到爆~
高雄lamp趴~
11点到4点~
累死~
哈哈~

学姐的生日~
祝她永远都那么美拉~
嘻嘻~


yeah~


yeah~



n yeah~


要出发前~
很冷的说~


那天的我~
喝到爽阿~
可是我没醉哦~
嘻嘻~


疯狂到~
极点~


头发有点乱涅~
拍谢~


我和她~
嘻嘻~
学姐与我~
她的皮肤~
我要!!!!!
真的很好~
一来就疯了~
哈哈~



酒后乱事~
哈哈~
我前面的就是寿星拉~

醉了醉了~
^^V


都是美女~
身材好到~
我~
流口水~
哈哈~

有没有~
有没有~
哈哈~
我可没骗你们哦~
她真的很很很sok!

难得的合照~
哈哈~





在去的路途中~
嘻嘻~
其实真的瞒爽的~
一起high的感觉~
兴奋阿~
可是~
我却可以在那么够力吵的地方睡着~
还发梦~
厉害没有~
哈哈~
学姐还说我够傻海~
哈哈哈~
我真的很累嘛当时~
一不小心~
睡着了~
嘻嘻~
好啦~
希望下次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咯~
爱你们~
^^V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