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--外婆的离开--

今天凌晨5点~
外婆她走了~
离开我们~
去了另一个世界~
我很伤心~
很难过~
听到这消息~
我哭了~
真的哭了~
我还以为~
明年回去~
还可以见到她~
可是~
再也没有机会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外婆~
真的很想她~
这消息~
让我很震撼~
接受不了~
虽然我只是个外孙~
可是连葬礼也出席不了~
外婆~
记得要到天堂去~
找外公~
要保佑我们~
明年回到去~
我一定去看看你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怀念~
之前你煮东西给我吃~
你没有牙齿~
所以你都吃菜叶~
我吃菜根~
这些我都很记得~
或许~
你的离开~
是你的解脱吧~
外婆~
你得一路好走~
再~见~了~
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