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--開心--

我愛我的大眼睛!!!


今天~


哈哈哈~


超開心的啦~


希望比比也是和我一樣~


嘻嘻~


過多一個小時半~


就是比比生日了~


可惜~


電話留在他家~


沒辦法在12點整打給他~


><'''


氣死~


不過沒關係啦~


哈哈~


明天再補唱生日歌給比聽好了~


嘻嘻嘻~


今天的約會~


我很喜歡~


希望明天也是哦~


比~


真的愛你啦~


哈哈~


禮物~


我已準備好了~


和媽媽一起選購的~


希望到時候~


哈哈哈~


比看到會是喜歡的~


^^V


好啦~


今天就到這咯~




請原諒我那淩亂的頭髮~


嘻嘻~


XD


大家~


晚安咯~


明天又會是個好天啦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