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--22.4.2011--

很久很久都沒有好好的拍照了~

先附上一張最最最新的照片~

嘻嘻~

還可以吧?

嘻嘻~

今天又跟比去新開張的viva mall走走~

恩~

感覺還不錯~

只是很多店還是空的~

沒有開始營業~

而且~

那裡大多數都是賣家私的~

^^

過後和比比去吃午餐~
嘻嘻~
他又幫我10連拍~
哈哈~
這張被我擋住了~
^^v

這張是我最喜歡的~
嘻嘻~

比比他拍照越來越有我要的感覺了~

愛死他~

XD



吃我愛吃的~

嘻嘻~

到時間就走人了~

對了~

昨天的東西~

我真的留在那店裡頭~

剛才和比回去拿回了~

哈哈~

幸好那裡的人沒遺忘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~

今天又來到星期五啦~

那麼快一星期又過咯~

嘻嘻~

好啦~

各位好好的享受自己的假期吧~

^^V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