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--21.4.2011--

tahaa~

今天放學后~

和比比去逛街~
賣了很多東西~

有些是上課要用的~

^^V

先來張啊比為我拍的照片!
哈哈~

我蠻喜歡的啦~

他每次都10連拍~


看~


很醜厚~


人家還沒準備好就拍~


真是的~


今天的妝是朋友畫的~
我很喜歡~

嘻嘻~

今天的化妝課也不錯喲~
^^


我們的午餐~


這很好喝~
不錯喝喲~


吃飽后就回家家咯~

嘻嘻~

可惜~

剛才才發現~

我買了一袋東西~

回到家后~

它~

不見了~

T.T

我不知道是掉了~

還是付了錢沒拿到~

嗨~

哭慘了~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