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--昨天今天--

谢谢比比~



哈哈哈哈哈~



到现在我还是很开心~
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真的很惊喜~



万万没想到比比会买给我~



我最爱的sticky糖果~



哈哈哈哈哈~






当当!!



就是这个~



今天我一回到家时~



阿比就叫过去~



我当然过去阿~



他在我面前从包包拿出这盒东西~



当时我愣住了~



然后就一直大笑~



哈哈哈哈~



原因是太太太开心了~



我还立刻跑去给妈咪看~



跟她说是比比买的~



嘻嘻嘻~



妈咪还说我要不要那么开心~



哈哈~



这当然阿~



这是我最爱吃的叻~



没想到比比会买给我~







这罐糖的名字叫'love corner'~



'爱转角'~



好好听的名字~



我和比比说~



我吃完这罐我还要买其他的口味~



哈哈~



今天~



我已吃掉1/4了~



><'''



真的好好吃哦~



谢谢比比~











然后~



刚才和比比在家无聊到玩动物棋~



阿哈哈哈~



童年爱玩的东西~



可是我一直输~



哈哈哈哈~



然后不服输~



阿比一吃我的棋子~



我就骂~



哈哈~



还命令他不能吃我棋子~



真霸道的我~



哈哈~



不过阿比还是让我~



很疼我~



爱你哦~



木阿!!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