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--16-4-2011--

四月中了~

好快哦~

不过过的很充实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星期六那天~

和宝贝逛街去~

我去的目的是买上课要用的东西啦~

时间很多~

买了东西我们就去看个电影~

--鬼也笑--

不錯看喲~

雖然自己有被嚇到啦~

哈哈~

怕到不敢開眼睛~

一直啦啊比的衣服~

><...

一直說很怕很怕~

真的值得看啦~

裏面的對白也超白癡的啦~

哈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戲~

去吃晚餐~

吃了晚餐去吃甜點~

新開的~

設計很特別~

--shimino--

from japan

我覺得口感不錯吃~

嘻嘻~

我點的是巧克力香蕉~

那天沒化妝出去~ 嘻嘻~ 最近實在太懶了~ >< 你們看~ 他吃到這個醜樣~ 哈哈~ 丑斃了~ =p 比比愛亂拍~ 每次人家沒准備好就來個10連拍~ 厚~ 真是的~ 哈哈~ 看吧~ 這就是他的傑作~ 趁人家不知道的時候拍人家~ 他說哦~ 這樣才自然~ 自然就是美噢~ 給他氣死~ >< 這就是shimino~ 我喜歡他的設計~ 很可愛厚~ 啊比買了本雜誌給我看~

那天晚上在啊比家過夜~

我們的情侶褲~

嘻嘻~

還有就是這個~

我最最最最喜歡的鞋子~

可惜他沒有牛牛的款~

><

但最後就買了這青蛙回家~

哈哈~

很舒服~

很好穿~

謝謝比比~

很可愛厚~

^^v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比來我家住了幾天~

習慣了有他的生活~

幸福~

是你我一起建立的~

不是別人~

謝謝你~

那麼疼我~

愛我~

保護我~

比~

thank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