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--迟来的更新--

遲來的更新~

因為我昨天病了~

好痛苦~

害我沒得來部落分享比比生日那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7.4.2011

那天上完課後~

就和比比去吃JOGOYA~

哈哈~

吃到飽死~

膩死~

剛好那天是最後一天promotion~

人多到~

><



我們吃了很多很多~

哈哈~

這兩杯酒~

一杯是比的~

一杯是我的~
還不錯喝啦~

當然~
會拍下照片啦~

^^

這是比比拍的~

我們的合照~

那天大概是這樣吧~

吃飽了~

我們就去逛逛街咯~

嘻嘻~

比說~

吃太飽~

要走下讓它消化一些~

其實~

那天還不是他生日啦~

臨走前~

比幫我拍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~

28.4.2011

比生日當天~

我們去了kenny roger~

慶祝~

這是我吵比比很久想去吃的一間餐廳啦~

點好餐~

當然是拍照啦~

哈哈~

我的專屬攝影師拍的~

我喜歡~

^^v

這是我偷拍他的~

哈哈~

他說很醜~

可是我覺得很帥~

哈哈哈~


嗯~

上菜咯~

餓扁了~

》《

吃飽飽過後~

就買了個蛋糕個比比~

生日嘛~

一定要吃蛋糕啊~

對不對~

嘻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後就回啊比家啦~

和他躺在床上聊天的感覺真好~

嘻嘻~

很自在~

^^v

比~

希望每年都可以和你一起過生日~

因為~

我就是想賴在你身旁~

不離開~

生日快樂~

我愛你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