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--經歷--

我們經歷的也太多了吧~

到最後也不是這樣的走過來~

愛情就是這樣~

起起伏伏~

到進入穩定期~

最後才會平穩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~

試過遠距離戀愛~

但對我們來說~

好像沒什麼大問題~

遠距離反而是對我們好的~

是一種考驗~

我愛他已愛到入骨~

不能沒有他在我的世界里~

不知爲什麽~

我沒有因為久了而對他膩~

可能~

這就是真正的'愛'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的關心~

已超越了我的想像~

是那內心真正的關心~

讓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~

在他面前~
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~

不必在乎別人~

我多丑就多丑~

我多粗魯就多粗魯~

他~

已習慣了~

哈哈~

這樣才是真正的自在~

舒服~

幸福是在自己的手中~

看自己怎樣操控而已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過幾天就是他的生日了~

我這次什麽都沒准備~

哈哈哈~

這就是我要給他的'驚喜'~

反正~

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叫我別送禮物的~

我就聽話別送咯~

哈哈~

不過我們已安排好了要去哪慶祝~

希望那天是開心的~

嘻嘻~

我希望我們是可以到永遠的~

我希望我們是可以很愛對方的~

我希望我們是可以很在乎對方的~

我希望我們是可以很珍惜彼此的~

我希望~

我希望~

我希望我所說的希望是會實現的~

小b~

我是愛你的~

請讓我一直愛你愛下去~

沒有終點的一天~

就算是世界末日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