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--雨天--

下雨天了~

怎麼辦~

我好想你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晨出門前拍的~

最純的自己~

我喜歡哪~

呵呵~

而且~

那麼早~

我的額頭就出來見人了~

嘻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上修眉畫眉的課~

很不錯喲~

學到很多東西~

嘻嘻~

這禮拜和下禮拜行程滿滿的~

要和比比約會去嘍~

哈哈~

明天去血拼~

下禮拜去慶祝比比生日~

已經和媽咪商量好要買什麽給他了~

哈哈~

媽咪要帶我去買~

^^V

還有去看電影~

已約好了~

只是等那部電影上映~

好啦~

希望比比有一個簡單又開心的生日~

就只有我和他~

^^V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